【朗俊】勋章

代发~作者逆光修罗

心有灵羲清明活动,亥时,人定,杨耀华磨难的最后一站~

因为作者身处加班炼狱中,所以暂时发送一章参与清明活动,之后以连载形式填坑(据说结局不阴间(实在抱歉都是资本家的错)


【高家朗x高家俊】勋章

1.

伤疤是男人的勋章。

男人的勋章要在哪里才会最有英雄的感觉?高家俊不知道,因为他那满是勋章的父亲和哥哥带给他的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压力,他开始渴望得到认同,渴望伤痕累累,烦躁的渴望,压抑不住的痛苦,快要挣脱不了了.......

直到高家俊的父亲入狱,他和哥哥的关系好似有了一定的缓和,他的妈妈因为承受不了俩个儿子都是飞虎的风险,强力劝说下,兄弟二人脱下了飞虎的制服,携手走向了重案组,当然,只其中还有一点原因,高家俊的勋章开在了脑部。

高家俊失忆了,确切的说是失智了,高家朗在此之前从没想过这种狗血剧情能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他一直以为他那躁郁症弟弟他能用爱抚平,可是刚有一点改善的关系挡不住突如其来的变故,只是一场飞虎出动的绑架案,解救一个小孩,原本已经成功的击中绑匪持枪的手臂,可没想到的是劫匪自制了土炸弹,击中匪徒的同时引线也被拉动,震天的轰响在耳边炸开,高家朗反应过来时已被高家俊护在身下,挣扎着起身看高家俊血不断的涌出,配合着他强扯出的笑,诡异的感觉让高家朗心理一阵惊慌。。。

杨耀华睁开双眼时,周围是一群陌生人,却是熟悉的环境。【我没死。】

“阿俊,你怎么样,快叫医生来!”

【我好像不认识他。】

和平时高家俊的严肃脸有些不同,虽然可能是刚醒来的缘故,但木然的表情高家朗有说不出的怪异感觉,高家俊应该跳起来骂他,或者语带揶揄,怎么突然好似不认识一样呢,他不能接受这样的安静。

“阿俊,你是哪里不舒服吗?妈很担心你,你吓到她了,你以后出任务能不能不要总是当拼命三郎,你的命就那么贱吗!”

眼看高家朗越说越激动,‘高家俊’只能打断,他现在还没那么强的精力去应对眼前陌生的一切。

“抱歉,我想我不认识你。”

“你他妈...你说什么?”

【这个男人好像很关心我,为什么?失控了,我没有被杀死,头很痛很痛,很奇怪,这些人我都不认识,是该死的瞎眼女在玩我吗?我要安静。】


TBC

评论(4)
热度(10)

© 肉肉制冰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