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甦/楚慈】衣冠情狩 520番外

老规矩先放个屁股挑战红线,祝肉囡520快乐,每天都被疼爱♂

套了金霄大厦佳爷那个硅胶娃娃的设定,喜欢hiahia


撸慈番外:玩偶之疯狂

 

总之事情就是,楚慈开柜子找东西的时候和一个不记得谁送的硅胶玩偶发生了某些部位的亲密接触,然后他的灵魂穿越到了玩偶身体里。深陷在那个硅胶身体里,楚慈惊恐地看着自己的身体以诡异的姿态弹了起来,枯木逢春一般沐浴在led灯光下舒展四肢。

他受过的教育没有告诉过他硅胶玩偶也是有灵魂的,他只能庆幸自己作为一个现充,没有对硅胶玩偶做过奇怪的事情,尤其是这个玩偶还是男性设计。

但这玩意现在用他自己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虽然他知道自己很帅,可这场面太让人毛骨悚然了。楚慈吞了吞不存在的口水,内心大喊你是谁你想干什么,可是玩偶用他的脸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就往房外走去。

你要带我的身体去哪里啊基可修——

不幸中的万幸,他独居的公寓里此刻还有别人。

幸运中的不幸,这个别人是卢苏。

楚慈相信以卢苏的头脑会意识到这个房间里有某种超越人类常识的事情在发生,并且有能力解决它;但是以卢苏的性格大概只会冷漠地看一眼变得异样的楚慈,然后关上门报警——然后他,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名牌大学毕业烟草公司金牌代言人楚慈,将会遭遇社死。

亲爱的卢律师尊敬的孤岛大人,我愿意给你做牛做马只要你帮我回到自己的身体里!楚慈内心在咆哮,希望自己的脑电波可以传达到卢苏脑子里。

“小慈,找到了吗?”

他来了,哦,楚慈激动得硅胶身体仿佛也产生了心跳。他的硅胶眼睛转了转,发现占据他身体的玩偶从视野里消失了,楚慈害怕地猜想难道这个恢复自由的玩偶已经跑出门了,听到卢苏和“自己”对话他才松了口气:“小慈,你找到你要拿去签名的那什么自传了吗?”

“那个不重要,叫我Ron~”

“这个英文名和你不太搭……喂,你做什么?”

回到楚慈视野里的玩偶把卢苏推到床上,它紧跟着爬到床上,半跪在卢苏双腿前面,单手扯掉领带扔到一边,像要讨好主人的猫咪似的伏到卢苏身上去,不住地蹭他:“他一直冷落我,从来不和我玩,我好寂寞呀,你摸摸我嘛~”

楚慈发自肺腑希望此刻自己能够选择性失明。

 

卢苏显然发觉不对劲了,他伸手去摸“楚慈”的额头,发现并无异样,对着那张笑得一脸谄媚的脸陷入了短暂的沉思,“楚慈”捉起他的手去解开自己的皮带和西裤扣子,卢苏触电似的把手抽出来,他微微眯起眼睛:“你这次又想套我什么料?我们现在可是合作关系哦。”

“楚慈”脸上始终挂着天真无邪的微笑,一边解开卢苏的衣裤,一边轻轻啃咬他的锁骨和脖子:“我又不是他,我只想要快乐~”

“楚慈去哪了?”

不愧是智商担当卢苏律师,这就发现人不对了!楚慈心里在欢呼。

“你想让我告诉你吗?”楚慈看“楚慈”吃棒棒糖似地把卢苏的手指一根根含在嘴里,舌头慢慢地伸进伸出地舔,眼神色眯眯地看着卢苏,感慨自己怎么可以看起来这么yin * dang。

卢苏叹了口气,拿出手机……自拍?他对着手机录像:“现在是公元2008年X月X日,本人卢苏受楚慈先生之委托,要立刻给他解决个人生理需求,委托人默许因委托事由发生的一切后果均自负。OK?”卢苏把“楚慈”框进镜头里,“楚慈”吃吃笑着说:“是呀,快点来让我happy”。

好你的卢苏这种时候还不忘记做除责声明!好你个se 情 娃娃不要拿我的脸说这种奇怪的台词!还有给老子拉窗帘啊狗男男!楚慈无语地看卢苏任由“楚慈”把他的手伸到自己裤 *dang 处,内心已经没有一丝波澜了。

卢苏突然跳起来把窗帘拉上。他被“楚慈”拽着领带倒回床上时,楚慈感觉他的眼睛和自己的视线有了短暂的相遇。

昏暗的房间里响起了低低的喘息声。

 

录下了楚慈“许可”的视频,卢苏心里还是不踏实。他一边和楚慈在床上折叠来折叠去地做各种剧烈运动前的热身,一边算计着自己无故翘班卖一次身?折算的律师费或者人情。不行不行,这个算了律师费的话不就等于自己是专业卖身的?可是算一次人情也太头大了,虽然是这小子求着自己上他,可是自己也是会爽到的,这小子技术,嗯,很不错。


写完发裙+微博心有灵羲超话


P.S这个坑最近在做设定,所以番外想要夹带点正文设定。

然而你正文就写了一章这是何必


评论
热度(7)

© 肉肉制冰机 | Powered by LOFTER